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为什么那么快就要分开?

我们才过了一次的情人节

我们还不曾单独的为对方庆祝生日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一起去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没一起做

我们还有很多很多日子要一起过

我们还有很多承诺没完成

为什么你可以那样自私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冷静的说分开

为什么你要说来就来, 说走就走

为什么你宁愿受伤的是我

为什么你不回头看看我

为什么来了那么快要走!!!!!

你真的爱我吗?

你对我说过的都是真的吗??

一切来的太快太突然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睡醒哭!

看戏哭!

做工哭!

冲凉哭!

睡前哭!

睡醒枕头也是湿的!

这些就你给我的回忆吗?

这就是你要我承受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