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我的爱人

从来不懂自己有多坚强,直到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坚强的时候,那是真的受伤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愿意答应你分开?
我很舍不得!
但是,我更舍不得你为我哭,哭的那么痛!
我,心痛!
听见你哭的很惨,我真的很心痛!
是我带给你那些痛苦,
本来的你是很快乐的,
是因为我!
真的很抱歉!
你一直道歉,我真的很痛!
因为应该道歉的人是我!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伤你那么重!
原来我给你好大的压力!
真的很对不起!

你永远都是我心里最后一个男人!

我真的真的不会再那样爱一个人了!

真的不想再痛了!

我也不会再是以前那个我,我变了!
我变得什么都不在乎,
能活一天就一天!

只要我还呼吸着,我的心还跳着,我还是爱你!

对不起,我把爱你变成伤害了你!
你会原谅我的吧?
求你原谅我。。
一切一切都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以后别和你女朋友提起有过我这么一个女朋友。。
别让他知道你对我多好!
毕竟女孩是很小气的!

其实,你说分开的时候,很多话都像我前男友对我说的!
我很怕!
因为我知道挽留一定不成功!

分开的理由为什么要我说是你有别的女人?
这样会让我更舍不得你,你懂吗?

很对不起,我浪费了你495天 (13.11.13) 
这天,我们分开的这天,日子好美!
我会记得这天,还有 7.7.12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爱我,是我不懂得珍惜,是我错过了你!
是我自己该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