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每天都是看戏!
但是今天看戏很不一样
脑海里都是你

还有你第一次双手放在我的腰
是我们第一次clubbing
那种感觉
我还记得
我记得你的手掌肉肉的

我,很想你
但是
我不会在打扰你

我爱你
所以我不想你再因为我不开心
就让我默默在你身边
就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那样的

分手后
不一样的
是你对我已经不爱了
是我们没再叫对方亲爱的
是我们不再亲亲,抱抱
不再讲电话
不再讲我爱你
不再讲我想你

一样的是
我还是爱你
我还是想你
我还是默默地对你说我爱你
我还是。。

我很笨吧?
是自己不懂得珍惜
现在想认真的珍惜
但是连一次机会都没有

已经不能再要你爱我
已经不能再要你只照顾我一个
已经不能再抱着你
已经不能。。 
因为你已经离开了我

原来
那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牵手,亲亲,抱抱
那天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那天是我们最后一次看戏
一切都不会再重演

你的世界
不再有我
但是我的世界
是没有你
但是我内心的世界
依然像之前那样
只有你


我 真 的 真 的 很 爱 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