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January 09, 2012

no title

看着you tube的某些短片,
感动的我流泪了...

但是,
看久了泪却不停的往下流..

其实,
我是不是借这机会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读书时间就忙着功课...
玩乐时间就尽情的玩...
得空的时候就去运动下...
闷闷不乐的时候就静静一个人...
快乐的时候就露出微笑...

说得容易,但要做到实在不容易...

有多少人可以躲得过烦恼?
有多少人可以躲得过悲伤?
有多少人可以躲得过阻碍?
有多少人的生活可以顺顺利利?
*这是多么不可能的事情啊!!!*

倒数1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
其实在我生日当天,
他不曾和我一起度过...
那么多年都不曾!!
多数都是在我生日后才补回而已!!

所以就代表着,
但是与否,
我的生日还是一个人度过....

我累了,
我是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