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害怕

糟糕了,
越来越觉得自己会跟不上这个学期的学业...
好难,
完全不明白,
lecturer教得好快,
不明白的问了还是不明白...

突然觉得很害怕...

新年竟然有一个星期假期..
听见了好开心,
过一会儿就烦恼着那么多天要为自己准备什么节目?
因为希望今年的新年与往常不一样..
所以.....
想去KL找燕婷..
但是害怕一个人去到那么远...
唉......
难道注定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的闷?
我不要啦...................

"他"的表姐叫我新年的时候去他家坐坐..
我说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她却说朋友啊,
新年就多多人热闹热闹嘛...
我就说再看咯..
有过去再联络她..

突然他说了:忘了阿扬吧...
我说:我已经放下他了啦...
因为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
我说没有,暂时不想谈恋爱..

有时真的太闷了而有了想恋爱的念头,
但是有时却认为单身是件好事....


我生日还有一个月...
好期待..
希望有个特别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