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unday, January 08, 2012

emo again =(

**emo**
这个令人难受的感觉又来拜访我了,
我超级讨厌的!!

为何爽爽这感觉又再次出现?
都要我流泪才能再次的让我再次坚强?

是不是我真的那么脆弱?
我知道我不是那样的!!

原来,我回不了最初的自己..

*雨过天晴*
*美丽的彩虹总会出现在雨天之后*
难道我也是那样?
*微笑总在泪干以后*??

在无所事事的时候,
心情特别低落,
没人聊天,
没人理会,
自己一个人,
开心与否都是自己一个知道...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就算找到人聊天,
也不过是闲聊,
而且是超级无聊的闲聊...
只因这样,
我宁可自己一个人躺着放空,
至少不会有任何事情再把自己搞得更难过...

流泪..流泪..流泪...
难道这样才是让我再次微笑的办法?

现在的我又在流泪了,
但是不一样跟昨天的是,
现在的我是默默的流泪,
而不是想像昨晚那样大哭..

其实不不懂自己到底为了什么不开心?
为了什么想流泪?
我自己也不懂...

只是觉得心累了,
想休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