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你,告白

第一次,不同种族的人,向我告白了~

开心是有的~

当我对你说,我刚失恋不久~

你,看似不开心了~

你问,分开快两个月了,还没有别人住进你心里吗?

你说,第一次看见我,就喜欢我~

你已开始对我说了很多,说有个人喜欢你,但是不同种族的~

还说有人要你,只是你不要人家~

呵呵~~我才没那么受欢迎~~

我喜欢跟你一起打球~ 

是因为你是个很好的对手,也是很好的伙伴~

但是~~~

你问我,会不会接受不同种族的恋爱?

你说,要是真心相爱,彼此就不会理那么多~

你问我,你喜欢我会奇怪吗?

我说当然啦~怎么你不喜欢马来女生呢??

你说,就喜欢我~

你说,还没有人住进你心里,那就让我住进去吧~~

呵呵~~

原来你追女生还真有一套!!

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