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Y.O.U

你……有没有觉得自己很矛盾?
删除我的人是你,现在加我的人也是你。
你说不想看见我,所以把我删除了。
现在加我,是什么意思?
请你,停止再来拨动我的心跳。
请你,停止打扰我的世界。

怎么在我已经把你放下了,不再思念你了,你偏偏出现?
为什么要这样?
离开就彻底的离开,别再来折磨我!
我不会接受你的朋友请求。
没原因……
因为我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你说:因为我不想看到你,所以把你删除了。

对不起,我只想好好的活着。
对不起,我只想过平淡的生活。
对不起,我不想再因为你,弄乱了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因为你,乱了快五年,我觉得应该足够了吧!
应该是时候自己过生活。




你,别再出现了,好吗?

我不需要你的照顾了。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了。

我不需要你的关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