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害怕的感觉

从没想过,你的名字,会永远消失在我的另一半名单里。

从没想过,你的名字,会永远出现在别女生的另一半名单里。

虽然我们之间不再有爱,但是,看到了,看久了,泪还是会流。

这是为什么?

我明明把你放下了,我明明不再想你了,我明明不再去关注你的一切。

怎么?你又来拨动我的心?

对不起,答应了你,不再哭泣,可是,眼泪就是那么的不听话。

明明已经痊愈了,怎么偶尔还是会流泪?

我不可以光明正大的流泪,不会再把心里的痛苦述说出来。

我在朋友面前要装的很坚强,要装的一切都已结束,要装的我已经痊愈了,放下了。

但是,夜里的黑暗,还是让我流泪了。

没有原因。

我不会再想念你,因为已经有人代替我去想念你了。

我不会再爱你,因为已经有人代替我去爱你了。

我不会再关心你的一切,因为已经有人代替我去关心你了。

我知道你现在的生活过得很好,我很开心。

只不过,心还是酸酸的。

我知道,我一天不把心打开,我一天都不会真得开心。

我知道,我的心一天没有人住进去,我到哪里都是流浪。

但没关系,至少单身不会让自己再次受伤。

对,我害怕。

我现在把爱情看的不重要,不是因为我心里还有一个你,是因为我害怕受伤。

也许,暧昧的感觉才适合受过伤的我。

我不渴望身边的男人有多爱我,有多在乎我,有多关心我。

我不会再去认真地付出。

我不会再那么容易爱上一个人,直到……值得的人出现。

现在的我,其实过得很好。

累了就睡觉,饿了就吃饭,有空就打球,忙时就忙。

也许,这样的生活比较适合我。

现在的我,不想谈恋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