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有人帮你完成了你对我的承诺

曾经答应要带我去海边,你说有机会就去~
很明显的,你没完成你的承诺~
但,我没怪你,因为你说了“有机会”带我去~

也许,我们没这缘分~
虽然你对我许下的承诺都没完成,没关系~
因为已经有其他人帮你完成了~
虽然去海边所想做的事情已经做不了,但没关系~
因为我本人已到了那儿~

谢谢你们帮我完成了多年来的心愿~




谢谢你们的陪伴,让我在悲伤的时候坚强开心起来~
但是,其实我的内心还是会偷偷得流泪~
不想让你们担心,所以我掩饰得很好吧~
不是每分每秒都在掩饰,只是有时候~

老实说,昨天我想你更多了~
想到我们第一次去penang的时候,下起了大雨~
想起你生日的时候,我们去queensbay hong kong kim gary吃晚餐庆祝~
想起了你今年的生日好象变成了我的生日,因为我买了手表和手链~

而我,却什么礼物都没送你~
对不起~

渐渐的,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