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其实,你过得开心吗?

很想知道,你,是否有那么一点点的伤心?

很想知道,你,是否有那么一点点地不舍得?

很想知道,你,是否有那么的坚强?

很想知道,你,是否在没有我的日子过得更快乐?


虽然这次真的分开了,但是我的泪,还是会不停的流。

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泪不停地流下。

这代表着我懦弱还是不够坚强?

快五年的我们,这次真的分开了~

我从来没想过有这天的到来~

但是,怎样伤心难过都是要面对~

其实分开后,我觉得整个人轻松得多,但是,就是不能开心起来~

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因为,

我心,

依然有你~

你,过得怎样?



我,现在有那么点点的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