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unday, August 14, 2011

我想你了

我想你了

好久没见到你了

好想念你

你过得好吗?

吃得饱吗?

我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我好伤心

我需要你

虽然我从不曾开口对你说过我的伤心事

但是

在我很伤很痛时

在我无助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人

就是你!!



我们相处了那么久

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想和你分担我的悲伤

但是

在你面前

我就是哭不出来

我不想让你担心我

所以我会尽量的掩饰内心的痛

希望给你看到的

是一个开心的我

谢谢你给我的爱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虽然嘴里老是埋怨你对我不够好

但是

某些地方

你真的有尽全力把我照顾得好好的

谢谢你

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