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June 22, 2011

这样的日子,让我受尽折磨

我只是个普通的小女生,却背着无尽的伤痛和烦恼。
太多太多的感想,已经不懂怎么样去表达。
太多的烦恼与不耐烦,已经不懂怎么去解决,发泄。

承受的一切,别人不懂,也不需要别人懂。
只想有个人能静静的聆听我诉说的一切。
就那么静静的聆听,那就足够了。

我时不时就对自己说说话,叫自己放松,别理那么多。
不看不听就什么都不懂了吗?

有时真得不懂自己是不是有精神病,需不需要去看看心理医生。

其实,很多事情我已经尽全力以平常心去对待。
但,为何我得到了那么残忍的结局?

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在家度过我这2个月的假期,怎么都那么难啊?

心里那些痛,恨,伤,我已不懂怎么表达了。

我不想答时,就静静的,就连一个眼神都不给。

当我不想把那些话听进去时,我就离开,只是不想面对。

人,一失落,就变得憔悴。

人,一不开心,就不断的以吃来发泄,胖了,就更不开心!

人,一烦恼,就整天皱着眉头,所以头会更沉重。

我,不懂该说什么。

再多的不满,只能收在心里。

家人是最亲的人??

怎么我的烦恼,伤心,都来自家庭??

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