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uesday, June 21, 2011

发觉,发现,发疯

我到底怎么了?

我感受不到你对我的爱。

我感觉到的,是你老是对我无话可说,没心情陪我,陪我时的感觉很累。

怎么啦?

为什么?

我,每天坐在家,胡思乱想的!

而你,却无动于衷!

这更让我讨厌你!

我已经告诉你,我没有安全感,你却答我:我不会。

好一个“我不会”!!

也许,最好的听众,只有部落格。

“部落格”把一字一句听了进去,还保存了起来。

跟你在了一起后,我的朋友一个一个的减少了。

平时妈妈就不让我与朋友外出。

跟你在一起后,觉得妈妈只让我和你出门。

所以,这2个月的放假,不是等你来找我,就是我乖乖的在家。

所以,我每天都很期待晚上,因为有你在电话里头陪伴我。

但是,最近的你,让我觉得你不想陪我。

我真的感受不到你的爱!

我只感受到你对我的态度差了!

我很伤心。。

真得好伤心。。

为什么?我不断地问自己,为什么你会那样对我?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我讨厌!!

我讨厌我的人生,我每天都要看别人的脸色做人!!

为什么?

妈妈曾经交待过你要好好照顾我。

难道这就是你给我“好好的照顾”吗?

我不要这样!!

我讨厌这样的你!!

我真的快疯了!

这2个月让我发现了好多我不该知道的事情。

我真的能面对这一切吗?

我真得快疯了!!

我不断的告诉自己,别再去想不开心的事情。

但是,有时我真得控制不到。

要是你让我得到足够的安全感,我就不会胡思乱想啦。

可惜,你不懂。

就算我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你还是不懂自己该怎么做。

女生爱胡思乱想的吗?

女生会这样是因为曾经被你欺骗过,对你的信心和信任减少了。

欺骗过就是欺骗过了,不能从来。

男生唯一能做的就是接下来的日子,给女生多点难全感。

好让女生再次信任你。

女生的头脑很简单,会被所爱的人影响。

女生只想有个疼她的男人在他身边,

女生只想幸福快乐的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就是那么的简单。




现在的我才发觉,我喜欢懂浪漫的男生。

我无数次的要求你带我到海边,你却无数次的不答应。

我讨厌!

我爱我男人给我无数幸福的惊喜,但我没得到。

我爱我男人给我用心的准备一份生日礼物或情人节礼物,但我不曾得到。

我爱我男人在乎我,但你不曾。

你给过我最多的,就是伤害和泪水。

但,我怎么就是放不下你?

我累了,真的累了。

你的不珍惜和不在乎,让我爱你爱得好累。

我………………………………

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吗?

需要你的肩膀时,你在吗?

需要你帮我解决问题时,你在吗?

我疯了,是迟早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