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病了??

昨天爸带我去看学校……
哇唠……
宿舍里上课的班好远好远咯……


由于昨天假期,没人在学校,所以没的四处看看……
只能坐车兜学校而已……

过后,我们就去BM的JUSCO走走……
买到2件衣服而已……

回家好累……
谈完电话,就入睡了……

睡到半夜,眼睛好热,好痛……
就醒来了……
我的梦……也是让`我睡不着的原因……

我梦到,我在学校,一直搬东西……
好忙……好忙……

天亮4点多,就爬了起来……
怎样都睡不着……眼睛又痛……
直到天亮8点才入睡……

怎知,婆婆7早8早就叫醒我……
叫我拿件衣服给阿姨……

他们要做KUIH KAPIT了…………

醒来时,整个人好没有力气……
眼睛痛,头痛,全身酸痛…………

唉……下午又要买东西给妈他们吃……
又要拿电脑去做……

好累咯……

今晚要和好久不见的好朋友见面了……
好期待,也好害怕会没话说……

哈哈…………

希望一切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