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是我的错?

刚才吃完饭,在车上时……

我不拨了电话给爱辉,因为吃饱后的我,转身就走了……
在车上看见了一位脸很熟的人看着我……
然后又看见8522,所以就打个电话给他……
告诉她,我是没看见他的……
哈哈……很好笑吧??

我们再次确定见面的日子……
是星期三(24-11-10)……

在回家的路途中……

阿姨说:星期三是几号?
我说:24咯……
他问:不是去庆祝妈妈的生日吗??
我说:不是说好星期四吗??
妈就说:等下要星期五!等下要星期四!将麻烦就不要做了!!

(那天明明就告诉她,换星期四的……是他自己忘了)

妈说:等下24号出去……25号庆祝生日……26号去as……等下又要人家在你回来……

妈说:你啊……还不要叫你爸爸有空带你去看看你的学校!我不会去的……到是谁要带你去?如果我带你去,一定兜到迟到!

妈说:你啊……已经是二十岁人了,什么都要我帮你做!我看看剩下的一个星期,你要做些什么??

妈说:别人的孩子,她的妈妈跑去外国,剩他一个人在槟城,还不是一个人,还可以去大山脚在她婆婆回来sp……

妈说:别人的孩子,F5毕业,学院也是自己找的……

我静静的………………




妈………………

我要做的,你都不赞成,什么都要听你的……

你不赞成也罢……你还会骂我……

你懂我被你骂得我的胆子越来越小吗?

我不是什么都不会……

我不是什么都要靠你,依赖你……

这些是你一手造成的!

我的选择,你根本不会赞成!

那我就当你的乖乖女……一切听你的……

现在,你反而那样说我……

我很矛盾!我很烦恼! 

你说一,我不能说二……

那你还要我会决定东西来干嘛??

这不是多此一举吗??

明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我还想来干嘛???



你的兴趣就是骂我……

我的习惯就是被你骂……

将不是很好吗?????

你骂我,我静静,不代表我错……

刚才哥的女友看见我昨天洗的5双鞋子,就问:你带那么多鞋去?

我说:没有……

妈说:我也不知道他是要去选美还是去读书??

我说:那我带一双好了……

妈说:就是咯,人家说罢了,就这样……

妈!带多鞋去,你就说我……那我就说带一双,你又说我………………

妈!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才能满足到你! 

有时和你说话说到一半,你就骂我,然后我就只好静静……你又说我说话就是这样……不说完的……

妈!不是我不要说完……是我不想被骂……

妈!我真的怕了!真的怕了很你说话的感觉……

我很羡慕别人,因为他们什么都能和他们的妈妈说……

而我呢????

是因为我没钱吗??

是因为我长得不美吗??

是因为我不能带给你骄傲吗??



为什么你那么爱骂我???

有时想说说笑话,想让你开心,想让你笑……

而你……就会骂我:这些不三不四的东西就很厉害……

唉…………我真的累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再怎么努力……都不能换来你的赞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