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April 02, 2014

一个月又一个月的过去了
你别来无恙吗?

看似过得很好
当然我也希望你的日子会很好

你有一个爱你的家人
你有对你很好的哥哥姐姐
你有疼爱你的爸爸妈妈

我和你根本不一样
其实
我觉得我写来写去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全部都是你
都是围绕着你来写

你知道吗
每当我找你聊天
我是流着泪来回复你
不懂为什么
你回复了第一封信息
我就会流着泪来回复你
到底怎么啦?

我不懂要是你看到了我的部落格全都关于你
你会有怎样的反应
但是我觉得你不会再去看我的部落各了
因为你对我不再有兴趣

为什么我那样说?(对我不再有兴趣)
因为你不会再关注我的一切
因为你不会再在乎我的一切
因为你不会再关心我的一切
因为你不会再心疼我
因为你不会再爱我

你说我很烦你
其实你不懂
我多么难才有勇气找你
 每次都只是看着你的消息
而那些消息 不再有我
你懂那一瞬间的 改变
把我变成 之前分手的那个样子吗?

分手后我是多么辛苦的站回起来
当我一个人活得很开心的时候
你说你要加入
我害怕 害怕你会像他那样离开我
但是你说 你不会!
而我 相信了你!
不懂哪来的感觉 觉得你能信任
觉得很安全

当我又开始很依赖的你时候 你说要离开了!

你老是说我不爱你
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