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April 02, 2014

你知道吗?
我一直不舍得把in a relationship with 换掉,
因为我不舍得,我不能亲自换~ 
最后你换了~ 
我明白我们之间的事~
但是我换不下~

我对你说过,我对你不像对他那样~
我说过我对你很好!
好过他很多!

我不忍心unfriend你~
毕竟之前是他Unfriend我的~
当然他加回我,我并没接受~

我不想Unfriend掉了
因为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当然这样我会更心痛!
我害怕看见你和别的女生好了
这是我多么接受不了的事情!

但是我依然不舍得删了你
你懂吗?

到现在我还是那么的白痴!
我相信你是因为不要我老是不开心而离开我的!

我相信你太爱我了,
所以离开我
因为你觉得自己给不了我快乐!

你懂吗?
我还是相信你曾经和我说的话~
只是无法实现而已!

有人说
你的部落格应该放些快乐的事情
但是
该从哪里找出快乐的事情来写呢?


我不坚强
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