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学习不到,办不到……

已经是快4年的事情了,为什么我就是放不下?
为什么要辛苦自己?到底为了什么?
我真的累了……
你让我对你的信心,减少了很多……
为什么会这样?

还记得那天在面子书,看了篇文章……
“女友的第二次,你要吗?”


我问你,处女真的很重要吗?
你说是!!

我问:为什么?? 
你说:因为吃醋!

原来,这证明了,我们都会吃醋……
只是吃醋的事情不同…… 


我真的很想抹去你对我说过,你和他的事……
都怪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好奇,想知道你们之间的事……


原来,知道得多,对自己找成的伤害更多……


其实,我该忘了,测测底底的忘掉这一切……


但,我行吗??


你给我的安全感,越来越少……
我该从哪找出勇气来?
我该如何将常在心里的痛苦,烦恼删掉?
如果我的脑就像电脑一样,按个DELETE就能删掉所有不要东西,那该多好呀!


扬,我要你给我多点安全感,我不是贪心……
而是想让自己别再乱想……


扬,我要你让我多点信任你,我不是不信任你……
而是你之前伤我,欺骗我太多的事情了……
你不能怪我现在对你不够信任……


扬,我的心,我的脑,都装着不该装的记忆……
到底几时才会抹去?
难道真的要等到我们结束的那天,才能彻底的抹去所有?

那我不希望自己将这些不该记得的事抹去……

因为我舍不得你,不想失去你……


虽然你无数次的骗过我,但不能否认,你是疼我,爱我的……


我们第一次 牵手

我们第一次 亲嘴

我们第一次 拥抱

这些都是我的第一次,虽然是你的无数次……


但我依然感觉幸福……谢谢你……


我们的个性,想法,完全不同……


你说:这才配嘛……
我说:这也许有天会成为分手的理由……


几时 才能 删掉 不想记得的事?


那么简单 为何 办不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