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今天的我又睡不着了……
又想让自己不开心的我……
去看了某人的面子书……
怎知按了某人的名字,它的部落格出现了……
那么爱受伤的我,当然会去看看咯……

找了很久,都没看见我想看到的东西……
突然,出现了……
此刻,我的双手,又在发神经了,变得很没力,酸痛……

他说3年前的事,我紧张的看下去……
原来,是我搞错了……
原来是说他和一个在一起  1个月 个人……
吓死我了!!

过后看见了篇文章,关于我的叻……嘿嘿……

文章如下:
 
Monday, October 26, 2009
CHEAP GURL~fuck~
FUCK YOU~

WAT THE SHIT GAL...

OMG I DAMN HATE HER!!!

wat the hell..

YOU'RE CHEAP~
YOU'RE HIAO~
YOU'RE BITCH~
YOU'RE A GAL TAT I FEEL BULLSHIT!!


fuckyou~
u care ur bf enuf d la..
care my bf 4 wat!!CBP~

hiao ah ?!gatai ah!?
if hiao go find ur bf la...~
omg..

fuck her to the max~


I KNW U R LENG,U R SLIM,U R CHARMING~

SO WAT!!!!

(JZ 1 DAY I SURE I OSO CN LENG THAN U MANY & MANY)
(NO NID HAO LIAN LA)**

CHEAP GAL~


================文章结束=================

我看了,没生气,反而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


我不清楚某某人的为人……
也不懂他是个怎样的人……

关于我
我喜欢伤害自己,因为我会忍不住去看某人的东西。。

我喜欢胡思乱想,因为我没有足够的安全感。。

我喜欢试探他,因为他曾经欺骗过我。。

我喜欢胡乱猜测,因为我想得到真正的答案。。

我喜欢伤害自己来  换取  他的注意。。。

我喜欢哭泣,因为我要他  关心我。。 

我是否很笨?

是否笨的无可救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