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uesday, November 24, 2015

俗语说得好:
相信你的人不需要你解释
不相信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正所谓 一种米养百种人
你不能苛求全世界的人要和你有同样的想法

真心待自己的 几个就好 不需要多
多了 反而看不清是谁真心 谁是假意

我朋友不多
曾经要好的都一个个离我而去
很多很多的友谊都不再属于我

失落难过伤心 谁不曾尝试
但是 日子还不是要一天一天过下去吗
难道真的一辈子要那么伤感的走下去?

我认定你 我就真心待你
我珍惜过

可是 结局往往不是我们所想的一样
友谊真的那么不可靠吗
曾经那要好的大家 为何变成现在入熟悉的陌生人那样
我不敢想 无法去想
我怕
我怕我承受不了我真心付出真心对待的
就那样散去

曾经我认为友谊比爱情来的可贵
可惜 友谊也只不过是那么脆弱的东西

人们都说珍惜 不珍惜以后会后悔
可是 谁又会说
珍惜后的失去更痛侧心扉呢

我看破
我无视
我压抑
只为了让自己好过些
不想表面露出太多让人同情的表情
我不需要

一切一切的阻碍都是让你成长的一段路
我很感激我面临的阻碍比别人多了好多
这样我能更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