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March 30, 2015

昨天才从居林回来
这学期的课外活动也终于完成了
人也变黑了
人也偏体凌伤了

这次体验了好多好多不曾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有了不少收获

water confident 的那阶段
我站到前面 却没勇气跳下水
我不会游泳 我也很少接触水
所以会有莫名的恐惧
我一直抓着朋友的手
当我慢慢有了勇气想跳下去的时候
我把手放开了
但我还没来得及跳下水
教练却狠狠的把我退下去了
我~ 就这样还没准备好~ 的下去了
掉进水的那一刻
我紧张死了
只有一个感觉 
鼻子很痛 一直把水吸了进去
浮在水面上了 却还不平稳 一直不停的喝水




第二阶段 
water rafting 
我害怕和不熟悉的人同组 
是因为我没安全感
我需要我认识我信任的人
所以和3个男生同船了
有四个瀑布阶段让我们体会
一个比一个难
一个比一个需要更大的力气
第三阶段我差点跌了下去
我拼命的推着近在眼前的大石头
朋友一边用力的抓着我的手
有一个朋友却掉了下去
手被抓的好疼 刚好是打针的位子
但没办法
玩这些就是会受伤 没法!







接下来是flying fox
这我在escape, penang玩过 所以觉得不会害怕
最后谁知道爬到上去的时候往下看
我竟然腿软了
叶依姗 怎么你那么失败?





最后一个环节
river crossing
我就老是被教练们欺负的
当我在水里时
他们就一直左右左右的摇摆绳子
我根本不敢往前爬
但最后还是加快速度就为了快离开水里





第二天 survival天
在深林里煮老师指定的食物










回学校的途中
停在Gurun R&R
全部像饿鬼那样跑进了kfc
就这样吃饱饱回学校睡觉











不懂是不是因为大家都是diploma进来的
所以都比这边的大学生不一样
我们很像一家人
不管怎样都会互相帮忙
我爱大家
谢谢大家的一路帮忙
我才能完成我该做的事情
感恩
虽然很不习惯就在瀑布洗澡
要上个厕所需要扛一桶的水
没有舒适的睡觉地方
但这些都将慢慢习惯
下学期将会是最后一次的课外活动
四个学期的课外活动即将结束
我不懂我会开心,因为星期六不必早起身上课外活动
还是会伤心,因为没得一起玩玩闹闹
下学期需要爬山
睡在山上
不懂自己是否有把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