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May 28, 2014

下个星期一
就是我大学大考的第一天
第一天就考两张了
ethnic relationship & financial management 1
那种读书的心情还没来
那种害怕的感觉还没出现

时间是真的飞逝得很快
一天一天的过去

昨天有位朋友从双溪大年来到学校找我喝茶
我们去了blackwood
他和我说了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听了真的大吃一惊
因为曾经我日日夜夜面对着的人是如此的可怕
而且那个人真的烂(滥)

我的家庭也和他差不多
但为何我和他的分别那么大
一个家庭虽然很重要
但是一个人的品德品行更重要不是吗

奉劝大家
家庭很重要
还没准备给未来的家庭保障
就不要做些不该做的事情
要是还没准备的话
别让彼此的未来过的那么的痛苦
别人家的孩子是别人家父母的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