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hursday, April 24, 2014

大学 - 大考 - 时间

我回来了
久违了我的可爱部落格
都没时间更新最近的状态呢!

嗯~ 
最近好忙
每天都没时间睡觉似的
怎么样睡都睡不够,睡不好
每天都很累!

时间过得好快
离大考还有大概一个月的时间而已
好害怕
quiz & midterm 成绩不是很理想
要应付大考
我更是……没心理准备呢

我害怕看见那离开我很久的坏成绩
我害怕见不到我成功的成绩
我害怕找不到那些能让我成功,能让我读书的动力

多么希望我那爱读书,
为了大考而爱读书的心情赶快回来吧!

说真的,
大学的功课真的比diploma的还少,
但是问题出现在,
每班每组 都是不一样的人,
同组的人都不认识,
而且很难遇到,
要做功课都很难!

这边的生活其实我早早就适应了
只是有时走路 走到脚抽筋
很痛苦 又不能停下来
我的天啊

而且说真的
真的真的没时间去打球
我很怀念打球的日子
让我的生活更精彩
让我能重获快乐的感觉
我喜欢那打球流汗的感觉
不爱其他
只爱羽毛球
 =)

好了
写完了又要赶功课了
好讨厌!!!

最讨厌对着电脑做功课
很伤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