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杨伟豪~

嗨, 你还好吗?
你过得怎样?
是不是和往常一样,老是打电脑游戏呢?
是不是和以前一样,那么夜才睡呢?

我很想你恩~ 
其实每天都很想你~ 
觉得我们只是失去了联络~ 
我告诉自己,你不在身边,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有很努力的喝水~
我有很用心的大笑~
你说喜欢看到我笑~

你懂我很想你吗?
我懂你不会想起我~
我懂你不在乎我过得好不好~
我懂你已经把我忘了~

其实你不必帮我忘记你~
因为,我忘不了~ 

有时看了你Like女生的照片,
心很痛,
但我没资格说什么~ 

你懂,
连吃醋的资格也没有,
那是多么的痛苦?

我很笨吧?
你爱过最笨的就是我了,对吧?
不曾有女生那样对你吧?
不曾有女生赖死不走吧?

亲爱的,我很爱你~
但我不会打扰你~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我没关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