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问题出现,是什么原因?

我们在一起刚16个月,但是问题渐渐出现了!

在我失恋的时候,你对我说:别怕,有什么事都可以和你分享。
但是日子久了,我觉得,并不是什么都能摊开来说,这会造成对对方的一种伤害。

我不懂是我太贪心,还是你给的都不是我要的? 
现在的我都在临睡前哭泣,我不懂为什么心很痛,很痛!

可能现在你没像之前那样,每天在我身边,所以我觉得寂寞,开始乱想!
但是你都不觉得我的变化!
你现在每天都开开心心和你的亲戚在一起,忽略了我!

在我们还没开始的时候,你对我许下的承诺,我说不要,我害怕你做不到而让我难过了!
但是你就是要给我承诺!
但是你不懂,你做不到你许下的承诺,我有多么的心痛!

你说你家人在你心中永远是第一位,
为什么我就不能也是第一位呢?
为什么女朋友就不能像你亲人,你家人那样?
我想不通! 为什么我在你心中就不能像你家人那样重要?

我,迷路了!
但是,你没救我!

没有安慰,没有陪伴,没有慰问!

你说你不会甜言蜜语,
但是,弄我生气了至少会自己哄回我吧??
但是,看我伤心流泪了至少会安慰我吧??
我真的不懂在你心中女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为何你需要女朋友?
你:没有一定的原因,就觉得我有能力负责任。

原来,一切不是因为爱! 
痛,真的很痛!

我曾经对自己说,别再爱的那么投入,别再让自己伤的那么重!

还有很多很多,说不完,说不出!
快窒息了!
谁能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