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突然觉得我并不是家里的一份子,
因为我只是住在那间家的某房间的小人物。

家,只是给我睡觉的一个地方,
所以我失去的,
只是个休息的地方,
并不是个家!!

只有我,
才能够明白我的生活,
没有其他人会懂!

我没有要你了解我,
只是要你陪着我,
虽然我什么都不说,
就算是静静的呆在一起也没关系……

但是我错了……

你不懂你老是那样说我,
我的心会怎样?

但是没关系,
我很难懂,
所以我并没有要你很懂我……
哪怕是了解我!

其实在我很小的时候,
就已经没有家了,
我不曾在懂事后幸福过,
所以我一旦拥有幸福的开始,
我偶尔就会很过分的贪心,
你当然不会明白,
也不会有其他人明白,
因为你们都很幸福!!

我并没有要很幸福,
我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生活,
但是,
怎么越来越复杂?

我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更不懂前方的路该怎么走!

所以我说过,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所谓:开心伤心也要过日子,为何不选择开心的过呢?
是,要开心的过,
所以我都是那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