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aturday, December 01, 2012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只是知道
这样的爱情
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复杂的爱情
我不想要每天吵吵闹闹的爱情
我更不要爱理不理的爱情
为什么我们老是这样

我更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我也不懂你在干什么

我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懂

为什么你没找我
我就不能找你

我害怕
我害怕
我害怕
我害怕我找不到人
我还怕你不接我电话
我还怕你不回我信息
我更害怕你不理我
不是我不找你
这全都是我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真的不知道
是不是你不找我
我不找你
这样的一直下去

不是我爱哭
听着歌曲的我会哭
看到你信息会哭
通着电话的我会哭
这完全不是因为我爱哭

会让我哭泣的歌曲
是因为歌词的意思让我哭泣了

会让我哭泣的信息
是因为你的信息让我感觉你对我很陌生

会让我哭泣的电话
是因为你对我不理不睬

累了
累了
真的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