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好累好累~
每天有堆积如山的工作等着我去完成~
工作就不停的给,
分数就那么的差!!

地球是圆的,
也就代表着有些事情会再一次发生~

也许一切一切都是我想的太美好了!
也许根本就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我让它发生了!
也许我们的爱情经不起考验!
也许我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完美!
也许我根本没改变,依然是以前的那个我!
也许我没出现在你的世界,你会更快乐!
也许我对你来说不是那么的重要!

我恨我家人为何要把我带到这世界来!!

我恨我爸爸为什么不爱我们!!

我恨我爸爸没有给我一个完整的家!!

原来,找个懂自己的人,不容易!
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遇见和自己一样的遭遇的人!!

我们的家庭背景差好远好远……
也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