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结局还是一样

你的儿子病了……
妈:吃药了吗?
儿子:还没吃东西,吃什么都没味道。
妈:当然啦,生病是这样的,想吃什么?果条汤还是milo?
儿子:果条汤。
妈:妹,走,去买果条汤。

到了二街……
妈:买快点,你哥要吃药了!

回到家……
妈:妹,去拿碗来装果条汤。

等哥吃饱了……
妈:妹,去装杯温水来。

我生病了……
我:妈,我要去看医生。
妈:点点就看医生?不用钱啊?电脑不要按这样多就没事了。去吃panadol!

妈:药吃了没?!!!!
我:吃了。

我:今天嘴巴吃什么都没味道,为什么蛤?
妈:我来哪里知道?!

晚餐时间,准备菜……
妈:你今晚还要吃饭吗?
我:不要。

我:刚才我两点半吃药,等下几点才吃?
妈:八点半咯!

八点…妈要去哥哥店的时间到了……
妈冲好凉,下来,拿包包……
妈:来开门给我!

其实我没什么期望,我也没什么要求。
只是要你一句问候,
一句关心……

为什么同样是你生的,
但是你对待我的方式可以如此的不一样?

打给爸爸……
我:等下回来的时候买白面包和milo给我。
爸:蛤??
我:等下买白面包和milo回来给我.
爸:……
……我挂断了……

这就是我的生活,
是不是我在你们眼里太不起眼?
还是我的存在是你们生活里的麻烦?
还是你们一点都不把我看在眼里?

我还如此天真,
我很开心的和全部人说:
我很开心,
因为和他分手了,
我拥有一个很疼我的妈妈,
妈妈对我比以前好多了。

但是,
现在,
妈妈对我,
渐渐的像以前那样……

我在家很安静,
不代表我什么都不懂,
只是我不想家里乱……

因为家里已经够乱了,
有时根本不想呆下去……

我很希望快点回去kulim读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