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unday, October 21, 2012

我对你说过我不再像以前的那个我,
我不想去思考,
我更不喜欢你要我去想这个去想那个,
所以我逃避,
我说不想信息……

我要的爱情,
就希望越简单越好,
我不希望用用轰轰烈烈的爱情,
只希望开心快乐就好……

也许你和我不同,
我懂自己对你不够好,
真的很对不起,
但是,
我不能改变,
我只想做现在的我,
和你在一起的那个我,
我不想改变,
对不起……

我真的很不想去思考感情的问题……

现在的你,
时常都会让我觉得很不开心,
也许我也老是让你不开心了吧……

对不起……

但是,
我真的只想开开心心,没烦恼,不用考虑任何事情的和你在一起,
我要的真的那样简单……

请你明白我。

我懂有时候你是想要弄清楚某些事情,
但是,
我不想不开心,
所以逃避,
请你原谅我……

也许我不会表达,
但是请你相信我,
我对你再不好,
但是我的心里,
只有你!

我 爱 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