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July 30, 2012

today working look =)
( mum's gift - Snoopy necklace )

明天就星期二了,
星期六快来,快来!
因为……
我的妈咪回来咯!!

期待!期待!

好想念妈妈煮的饭菜哦……
好久……真的好久没吃了……

以前老是叫妈妈别煮饭,
到外面吃好了……
但是,
直到我去居林上课时,
假期回家却希望吃到妈妈煮的饭菜,
但,妈妈却带我到外面吃 T^T

妈妈,我好想你哦!

还有,
我希望你快快看到我的男朋友,
一个很疼我的男人,
虽然说他小我2岁,
但是,
他见过的事情却比我多……

我很希望妈妈会喜欢他,
因为……
我已把他当成我的永远……
嘿嘿……
(某人,你别偷笑哦!)

每天都过得好累,
但是属于我们的时间,
永远不会消失……

呵呵……
亲爱的,
我们都很有自己的空间,
第一次拥有这样的爱情,
不错的说……
我还蛮喜欢的……

呵呵……
谢谢你……

我们很快又能见面了,
但,
每次你离开的时候,
总要让人家特别想你,
因为你,
总爱说:我要回了,不要不开心哦…… =(
明明人家没怎样的,
却被你弄得很舍不得!
讨厌……

*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