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June 27, 2012

两个月的假期快结束了……
也就代表着我快开始去Por & Ooi实习了……
期待,也很害怕……
害怕陌生的环境……

昨天我们聊了平时在电话里聊的话题……
你对我说了很多……

突然觉得你真的很好,
但是你说你对谁都好……
所以我也不知道,
你对我是特别的好?
还是普通的好…… =(

昨晚和我好久没见面的朋友出门了……
bff =)




第一次……
你下来sp..
第一次……
我们不是在Kulim见面……

今天早上,我们去吃早餐了……
可惜你没吃到那加里面,
真的很好吃的……

吃饱后,就送你去巴士站了……
你塞了一个东西进我裤带……
我吓到,
推了你的手……

呵呵…
原来是这个……

谢啦……

*可以把钱包里的这个给换了……

哈哈……
傻傻的你……
还说本来要用一百块来摺……
一块也能摺了啦……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