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Friday, June 08, 2012

*He *Him

有个男生,不懂何时开始喜欢我,不懂何时自然而然的对我好。
有个男生,不懂为何那么照顾我,在我无助的时候他总是出现。

有个男生,会时常看看我的博客,会默默的读关于我写的一切。
有个男生,因为看了我的博客,知道我不开心的理由,就向我解释了很多。

不懂为何有一个笨的那么可爱的男生会那么的在乎我?

还记得,那天他要出门,我只懂他去找前女友。
我醒来后信息他,信息不能发,因为他关机了。
我……突然失落了,毕竟当时的自己还没喜欢他。
我慌了,老是想着为何他关机?
过不久他开机了,信息也发出了,但是他没回信。
我再次发信息给他,当时,他又关机了。
我傻了!
更紧张!
更胡思乱想了!

直到晚上他信息我……我没回复他,因为我不开心了,生气了!
他打了很多通电话来,我不接!
过后才回复他信息……

当天晚上我们就像平时一样通电话,隔天就是5月20号……
我post了一个照片在fb ---> 520 1314...
他问了我那是什么意思?
我告诉了他……
隔天,他发了信息来(上图)……
时间是:5月20日,下午13.12分
但他说在他电话时间是:5月20日,下午13.14分……

从没想过有那么一个男生对我是那么的……是体贴吗?是细心吗?还是浪漫?


过不久,我又因为关于他前女友又不开心了……
他怎么问,我都不回答……
不是我不想告诉他,是我说不出口……
结果把一切写在博客……
因为我懂他会看的……
这是他看了我的博客后发来的信息……


看了他的信息,我差点哭了……
怎么有那么一个男生那么的在乎我?
这一切是不是还没开始的关系?
是不是时间久了,就不会再这样了?

我曾经很努力地不去想恋爱,
虽然我老是对别人说:单身比较好……
但是,再怎样坚强的女生,也希望在她累了的时候有个男生关心他一下……

他对我说:别因为我对你好所以你喜欢我……

你说: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能够成为你的someone..

你说:我不介意用很长的时间来对我家人述说你的一切……

你说:我不管你是不是我的女朋友,我说我喜欢你,我在乎你,我只会保护你……

你说:你不用害怕,有什么都可以告诉我,我不停的看着你的照片,我快疯了!(呵呵……你真可爱!!)


谢谢你……






不懂你什么时候才会看见这篇文章,但愿你身体健健康康……
你不可以有什么事的,因为你说过你会照顾我,你说过你会保护我……
……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