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June 04, 2012

About Me

要是你不能一直对我好,
那请别一时对我好,
我很天真,
我会相信,
要是有天你不再像之前那样对我好,
我会很伤心,
因为我已习惯了,
我要是开始了那样的习惯你,依赖你,
那时候,
只要你不小心让我不开心了,
我是真的会很心痛的……

虽说你不一定要对我好,
你也没义务照顾我,
但是我很傻,
我一旦开始爱上你照顾我的感觉,
我就很难放下……

我知道这样很不公平……
但是真的希望,
要是你不能一直的对我好,
你现在开始还是别对我那么的好,
我真的害怕你对我不好的那天,
我的心……
会再次受伤……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