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May 21, 2012

又是假期的开始

又是漫长的假期,
像我这样没节目的人,
老是呆在家是会死人的……

才刚放假不就,
朋友就遇到车祸,
我长到那么大,
还第一次去医院看病……

朋友双脚不能走动,
只能躺在病床上,
看了多心酸,
刚开始他的情况好像蛮严重的,
又是担心到自己流泪了……

每天都去探望他,
但都装的一副没什么的样子,
直到11/5的那天,
他的生日,
看到他开心到流泪的躺着切蛋糕的那一刻,
我……忍不住了,
流泪了……
当然是走开了才流泪,
毕竟不想其他人担心……

送了他一件衣服(生日礼物)
他是第二个我送礼物的男生……
希望他会喜欢 =)

最后希望他早日康复……

我的假期……
好闷啊!!!!!

每天在家而已…
但是下星期日终于有的去走走,
但只是去hatyai而已……
嗯……
好过没有 =)

有时会在想到自己的未来,
想到是否要继续念大学?
毕竟自己不是那么的聪明 =(
只能说,一切顺其自然吧!
毕竟还有一年多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