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May 28, 2012

About Someone

为什么你在这时间病了?
为什么你现在不在我身边?
为什么……?

我不担心……
我不伤心……
我更没有为了你的痛而流泪……
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吗?*

看见你痛了,
我帮不到你……

看见你病了,
我照顾不到你……

看见你说:没事的……
我更心痛你……

虽然我不是很聪明……
但,
至少我懂你的病……
不是轻微的病……

抱歉,
我不能在你身边……
不能陪着你……
不能照顾你……

但,
我能做的就是不再乱发你脾气……
我能做的就是让你开心……

我不能保证,
但我会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