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Friday, April 06, 2012

这世上真的没有永远陪伴你的人,
更不可能有懂得你的人。

我说了:要是你对我不重要,我根本不可能会生气你!
但是,你不明白那个意思……
好吧,没关系……
你要消失就消失吧!
反正我对你也不像你所说的那么重要……

朋友而已,
不必那么在乎……
有没有也没什么大不了,是吗?
在你心里是这样吗?

你们两个,
把我的生活打乱了!

没关系,
就只剩下3个星期……
过后就不必再见面了……

我们只是朋友而已,
我不必那么在乎你因为我而生气,
我不必那么在乎你因为我而不开心……
其实我什么都可以装作不知道……
但是,
我却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每当我知道我让你不开心了,
我就会尽量把你弄得开开心心的……
但是,
时间久了,
你发我脾气的时间也越来越多……
你懂吗?
其实我可以不必在乎这一切……
我可以当着什么都不知道……

我自己也不懂为何那么紧张我们的友谊!
是因为我明白了,
友谊比一切重要!
友谊更比爱情重要!

好吧!
如果你要消失的话,
就不要再出现了!
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朋友也那么多东西吵!
够了!!!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有时候我装着什么都不懂!
有时候我装着开心!!
这些让我厌倦了!
这些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你们对我好的时候,就会吃对方的醋!
你们让我好累!
你们让我好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