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April 02, 2012

你打来了,你找我了

你终于拨电给我了……
看见你的号码出现,
我马上接通了……

很开心……
和你聊着聊着,
哭了……
忍不住哭了……
你知道我压力,
你知道我辛苦……
但是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

我对你说:我以为你忘记我了…那么久都没找我!
你说:你是我的宝贝女儿,我怎么会忘了你?

听见这句话,我更忍不住流泪!

妈妈,我爱你…………^^

我说今天一整天什么都没吃到……
你紧张的问为什么?
我只是说:因为没人陪……

你问:去batu ferringgi玩得开心吗?
我说:晒到很痛……快破皮了……
你问:没涂lotion吗?
我说:没有带来……
他说:叫爸爸拿去kulim给你……
我说:不用麻烦……

其实,你这些小小的关心和爱护,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