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朋友

你知道吗?
在这世上,陪伴着你走完一辈子的,
除了你的家人,
就是……

朋友!

不懂从何开始,
我很在意在朋友眼里的我!

我越来越觉得朋友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但是,
再好的朋友,
都会因吵架还是什么误会而闹翻了!

我和你,现在就是那样!
我不知道为何变成这样?
你老是不回答!

临睡前你发了信息给我,
因为我在忙,不能回复!
你等了半小时又在发信息来,
那封信息……
真的很伤到我!
我不知道我和你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误会!
但是,

我希望我们可以像之前那样……

我想说:
要是我真的做了什么伤到了你,
我想对你说声:
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