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抱歉

回到居林了,也就代表新年的一星期假期已经结束了..
2012的新年,和往常一样的闷!
唯一不一样的就是,我不再去你家拜年,你也不再来我家拜年..

你知道吗?
每次你信息来给我,我都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回复你?
但是这次,我决定不再回复你了..
对啊...分手了就做不了朋友..
不是因为我恨你,不是因为我依然爱你..
只因我记得你说过"不想再见到你"..
你知道吗?
这句话依然是我和你之间最深刻的记忆..
我忘了你曾经有多爱我,我记得的是这句"我不想再见到你"..
怎么你每次都在特别的日子信息我呢?
信息我是否代表你想起我了?
但是,收到你的信息我真的有点害怕..
莫名的害怕...
当你在这次新年发信息来时,我有股冲动想换掉电话号码..
只因不想你再出现...

我没了你,对,会孤单,会闷..
但是我得到了许多不曾拥有的快乐..
是你不曾给我的快乐..

你懂吗?
我更害怕在我生日的时候你回信息来..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期待你的信息,还是害怕收到你的信息??
我..........矛盾!!

但是我很肯定的就是,我在收到你的信息后整个人都down了....

电话的信息,全不见了!!
我和他,你和我,的信息全不见了...
也许,这次真的彻底要从新开始了!!
好吧~~
就重新开始好了!!

加油!!加油!!

朋友曾经问我: 要是他追回你,你会接受回他吗??
我想都不想就回答:不可能!!

我说: 曾经在FB看到你张照片,是英文字..
写着: 要是有天,你的前任想挽回你们的感情,你会接受回他吗?

老实说,当我看见了,我脑海里想的却是: 不可能,还带有点" 厌倦 " 的感觉..

真的,我不记得我们几号分开,只记得分开了差不多有5个月了..
呵呵................
原来,单身没什么大不了的!!
失去你也没什么活不下去的!!

你放心吧..
我之前说了什么需要你的时候希望你能陪我什么的......
其实都不需要..
在那天我们正式分开的时候,就代表着我不会再需要你....

你......可以别在信息我吗?
看见你的号码,我觉得很不自在..
抱歉.....

**新年照照**

















**初一到初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