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时间的流逝

时间过得真快,
明天放学后就回家了..
新年假期一个星期..
有节目的人会觉得一星期还不怎么足够..
没节目的人觉得假期太长了..

没关系..
节目是自己找来的..
嗯........
加油啦!!
要是不要像往常那样的过年就得想想办法,
想想节目!!!

这次回去,
要打扫家里和房间..
想到都已经觉得累了... =(

曾经自己是如此的疲惫,
因为自己背着太多的秘密..
而现在...
轻松多了..

现在又想起你了..
其实我很开心你曾经喜欢过我..
当我也喜欢你的时候....
虽然不能在一起....
但是简单的约会已经满足了..
更满足的是你对我说的:
你比较爱我 =)

你我的信息我都还留着..
有6000封叻...(3个月里)
有够吓人吧??!!!
哈哈..

从没想过那么靠近你..
从没想过你会喜欢我..
从没想过你会牵起我的手..

时间过得真快...
你...也不再我身边了..
原来,我舍得让你回到他身边..

没关系啦....
不是我没人要..
是我不想谈恋爱..
我喜欢单身..
是因为适合我的那位还没出现......
所以没什么好紧张的!!!
就顺其自然嘛....
才22岁..
大把时间呐!!!
哈哈....

**时间啊..时间...**
你不要那么残忍不能的咩???
讨厌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