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Tuesday, January 03, 2012

累,压力,晕

总觉得有做不完的东西,
总觉得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办,
但是,
就是不懂到底是什么?

这样的日子真的让我觉得好累。

电话也变哑巴了,
只因为没人找我,
所以我的生活是闷的!

哇捞……
时间总是不够用,
但是我就整天坐在电脑面前玩game!!
真是的!!

多讨厌这样的自己啊!
真的要改了!

我不知道电脑游戏有什么好玩?
要是玩上瘾了真的是件很不好的事情……
真的搞不懂,
搞不懂为何有些人那么爱玩……
无言!

今天要早点关电脑了,
是时候控制自己了,
别再让自己沉迷下去了,
要是沉迷了,
真的很糟糕!!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