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又哭了

总是不断伤害自己
总是不断让自己拥有伤心落泪的理由
总是让自己的世界布满了乌云

我装作坚强
我不是真的没事
我脸上挂着笑容
但内心依然在流泪

看见你的笑容
让我觉得更痛

分开到现在,我梦见了你3次
为什么
我不想你
我不念你
你不再重要了
但是
为什么你依然会出现在我的梦里

边哭边写部落各
这是我最脆弱的时候
因为
伤心了
连倾诉的对象也没有
痛了
没人懂
流泪了
没人关心
这是我要得吗

在我开心的时候
我尽量享受那感觉
在我伤心的时候
我总不能尽全力的哭泣

为什么
怎么不让我一次过哭到没心没肺
让我痛哭一场
过后就把你忘得一干二净
为什么我做不到

怎么
你一出现
就出现了4年多快5年的时间
怎么让我习惯了一切的你
怎么都不留下
怎么都不看看我
我的固执真得让你受不了吗

怎么你能那么潇洒的
在我们分开不久就爱上了别人
为什么你那么轻易的就放下
为什么

你是真的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吗
你是真的都把我在你脑海里删除了吗
一点痕迹
一点影子
都没有了吗

现在的我
需要一个人
陪在我身边
静静的陪着我
我哭泣
不是需要别人同情
是需要一个拥抱

突然
好想念你(燕婷)
好想紧紧地拥抱你
好想你现在就陪在我身边
婷,我的心很痛
好痛好痛
痛得无法呼吸了

我不是个很坚强的女生
但是我试着让自己坚强起来
只为了不让身边的人问我“你怎么了”
我害怕听见这些问候
会让我心更痛
我无法承受这些痛了
可是
我更没办法逃离这些痛
只能静静的被这些痛折磨
折磨至死

不断的哭泣
到底会哭到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才能停止
我真的很累了
真的无法继续痛下去

手上的疤痕
更让我时时刻刻想起你
但是
那疤痕
不能消失
我该怎么办

你知道你很残忍吗
在我不爱你时
你却苦苦挽留
让我再次接受回你
再次给你机会

请问
在什么时候
我才能痊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