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Monday, October 31, 2011

脑海

我又回到从前那个我。
脑海里,不断出现你的一切。
老是想起手表,手表。
但是,我控制不了。
只要一得空,脑海里,全是你。

我到底怎么了?
可以摆脱你消失在我的生命里吗? 
我不是想,像你那样,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或是找个人代替我。

我只是想,把你我的回忆,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不再触碰。
我,很自私吗?

我很讨厌我自己!
又恢复了刚和你分开那时候的我。
做功课,脑里突然出现你的影子。
听课时,脑里出现了你的影子。
你懂吗?
这样的我,好累!

有时像着想着,累又流了下来。
看到你们很开心,我也祝福你。
但是,心,还是会疼。

渐渐的,我害怕争吵。
有时,与某人信息,有了不愉快。
那时的我,逃避了。
心突然觉得好累。

我,到底是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