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我只不过是,偶尔感触点

真的,我没有特别想念你。
真的,我没有特别记得你。
真的,我没有还爱着你。
真的,我没有……

只是,开着面子书的我,偶尔还是会去看看你的profile。
只是想看看关于你的一切。
虽然知道自己看了会多么的不开心,会落泪,但是却忍不住想看看。

虽然………………
但是………………
因为………………
所以……………… 
不过………………
还是………………

我,很傻吧?
你都已经把我给忘记了,忘得一干二净的。
但是我,依然站在原地。
但是,我站在原地,不是等待着你回头。
我也不是怀念以前的一切。
只是,我不想前进。

第一次爱得那么深,

第一次分开得那么彻底,

第一次爱得那么认真,

第一次伤得那么彻底。

抱歉……

我还是,偶尔想你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依然不能彻底的,将你忘记。

再给我多点时间,我相信我能的!

真的!! 

再多一点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