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不是念念不忘,而是印象深刻

没有留恋,
没有舍不得,
没有坚持,
没有不甘心,
没有在意,
没有想念,
没有吃醋,
没有……




也没有……遗忘。


没有刻意去记得,也没有刻意去忘记。
因为,我不懂从何开始遗忘。

那中感觉,说不出口的感觉……
 
也许我依然在逃避,但我很确定的是,我接受了我们已分开的事实。

我到底在逃避什么? 我不懂……

我害怕有人喜欢我,我害怕人家跟我告白……

我害怕得,我只想单身。

单身,也许可以对任何人公平点。

单身,至少不会再伤害任何人。

单身,也许我会过得快乐些。

单身………………

单身,真的有那么好吗?

单身,真的是我想要得吗?

单身的我,真得过得很好吗?



我每天过得很开心,不是吗?

我每天笑容挂嘴边,不是吗?

我每天没烦恼,不是吗?

我每天只为读书烦恼而已,不是吗?

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不是吗? 




原来,我骗了全世界,骗了全部人,最重要的,我彻底的骗了自己。

我真的没有在期待,没有在等待……

只是偶尔还是会伤心流泪。

这是什么原因,我不懂,我只是,需要发泄。

再怎么伤心,我都会撑下去。

我不会让身边的任何人同情我,关心我,慰问我。

我只是想,一个人面对一切,就一个人承担,一个人就好。

我不会在任何人面前落泪,就算真得忍不住,真得忍不住了,就一个人偷偷的哭。

一个人就好,真得一个人就好。

我哭了,我累了,我也泪了…………

不是为了你,是为了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