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Sunday, October 16, 2011

‘痛’

好倒霉!
肚子痛了一整天。
换了新的时间表,课到6点。
下起大雨。
回到家,看见电脑湿了,床也湿了。

为何?
今天我真的快崩溃了!
我真的累垮了!

发现,一切变了。
只要在你有困难的时候,你才会发现你是否有真正的朋友。
我发现了,我一个都没有!

是的!
我不是失去了爱情,我也失去了友情!

我单身后,你们要开玩笑,也要看看人家的心情!
别开口闭口都要说人!
要是你心情不好,人家还一直作弄你,你会发火吗?
我没真正的生气,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毕竟住在同一个屋檐下,难道真的要闹不合么?

我忍~
你们要怎样作弄我,说我,都可以!
我笑着去面对,不代表一切真的无所谓!

因为我已习惯了一个人面对不愉快!
就算要哭泣,我都只会躲在被单里偷偷得流泪!

我没有你们过得开心!
你们不体谅我,没想过我的感觉,真的没关系!
只要能娱乐到你们,我真的无所谓!

有时我真的把自己的烦恼和不愉快给忘了。
这只是我想让自己过得开心些。
难道你们就不懂得看看人家的心情吗?
不会体谅人家的感觉吗??
你们怎么都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难道你们爱说人,随口就说吗?

要是这样,我何必伪装自己很快乐?
为何我把自己装得很快乐的时候,你们却让我心痛流泪了!

以前我可以给你们说到怎样都无所谓,因为我有他!
他可以听听我的抱怨~

可现在,难道你们真的都不懂我得自己一个人扛下所有的不愉快吗?
我想找个人来分担已经很难了,为何你们还要在我伤口撒盐???
你们真的不认为我会痛吗????

我拼了命的让自己复原,可你们……
‘痛’你们会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