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每次打开电脑,都会第一时间开你的profile来看?
看着的时候,心有中好痛好痛的感觉~
到底是为什么?

我怕看到的是你真的有了别的女人~
但是,我真的没办法干涉你的生活~
抱歉,你就让我默默地关心你,留意着你~
好吗?

我的感觉,我不知道~
每晚都会有泪水陪我入睡,到底这样的情景会到什么时候才停止?
我有是否能承受得了?

我,承认,我自私!
因为我是女生,我要尽力留住我心爱的男人!
我怕属于我的男人会离开~

可惜,你离开了~
你好残忍!

虽然是我先开口说分手,但是我知错了,可是你怎么不给我们再一次的机会呢?
你,舍得吗?





这是我们最后一起拍的照片了。

我真的好爱你!!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