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74935yeq4qjw35f.gif  photo kthappy032007-1.gif  photo flower.gif

Wednesday, June 08, 2011

看透的感觉?

看透某些事情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我,看透了你对我那实现不到的承诺……
我,已经不再期望任何事情了……
我,就只想不吵不闹的……
我,不再迟迟不睡的等你回家了……
我,不会再……

我,真的不想再去理那么多的事情了。
我,累了……

看过篇文章:
女人不吵不闹了,就是不爱了……
其实,我觉得是对的!
因为,在乎所以会发生争吵……
你老是说我爱吵……
现在开始,我不吵不闹了……
你开心吗?

到时,只希望你别说我不在乎,不关心你就好了……
我家里的事,我够烦了……
我不想再烦任何事情了……

我看透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怎样都不会是你的。
所以,我不会再去把你捉的紧紧地。
但也请你别太过分……

毕竟在一起那么久了,我也相信,我们会到老……
不想再那么的幼稚了,好么?
长大了,不是吗?
会想了,不是吗?

希望,我们都能到老…… 
我爱你……

No comments: